夜雨梦月

手机摄影爱好者!花、天空、还有云~

无言以对

想想自己也是够惨的了!
人到中年,还身不由己。
胸无点墨,也无存款,想出去走走都不敢往远了去。
要完成点心愿还得合计合计。
屁,那不是心愿,那是耻辱!!!
简直了,都不知道当时脑子是抽了什么疯。
现在突然的节约让我自己都觉得可怕。
无畏,无知。
早知今日何必当初?!
哪里有什么早知今日啊,都是自作自受。
就让我自生自灭。
但是想到父母渐老,慢病也找上他们,老的也依靠我,还有一个同样无知的弟弟。
我也是心塞。
我对生活并没有绝望,我仍然对它抱有期望,我仍然有所希望。
还有,每个人的梦想不一样,我就不要再嘲笑谁了,毕竟别人也在嘲笑我自己呢。
无所畏惧的时候,应该做点什么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